龙归明处

关爱冷西皮,铁铁我的小可爱
擅长脑补的仰卧起坐能手
脑洞清奇的ooc选手,我爽就够了
热爱改名

脑洞 迪迦和大古

在xq看到的关于迪迦的讨论延伸出的脑洞,号被封了发不了,发一下lof


打完加坦杰厄,石像的消失让光年外的迪迦感受到一丝波动,他千里迢迢回到地球。

大古的信息被掩藏,他顺着光的指引,在火星上找到那个青年。

那个有着泪痣的青年,安静地在花圃中劳动,他的眼神专注,并未意识到不远处的一团金色。

光芒下落,在大古面前化成人形,他在田野尽头,花团丛中,笑着说:

“你好,小朋友。”

大古站起来注视着他,尽管从未得见,却已然知道,前方这个笑容温暖的青年,就是迪迦。

他化出的,是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真正的迪迦,大古也笑了起来。


结局:

在迪迦眼中,眼前沮丧的青年也依然散发着温暖平和的金光,他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对方的头发。

“不必如此,打败加坦杰厄的是你,地球的守护者是你,你就是迪迦。

“你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耀眼。

“你即我,你就是光。”


补充,

作为一个脑洞就啥都不说了,可以看做cp向的,中间略去的过程包括但不限于

——“你为什么不在地球而要蹲守火星?”

——“当初他们不要我了,我才不要回去。”(×


——“你是迪迦啊,我只是一个能力不太够的人类。”

——“你就是迪迦。”


以及二设是迪迦无固定人形,想变啥变啥,这次他回来就是想看看大古,所以变成了大古。

还有一个二设是迪迦能看到人身上的光,越美好内心越有力量的人光芒越盛,所以在他眼里大古跟菩萨似的冒金光(×。

三千万年前迪迦看到人类受齐杰拉蛊惑,光芒全部熄灭,所以离开,三千万年后回到地球,那个最耀眼最纯洁的光在火星,所以他去了火星。看,合情合理,圆回来了对不对!


以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