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归明处

关爱冷西皮,铁铁我的小可爱
擅长脑补的仰卧起坐能手
脑洞清奇的ooc选手,我爽就够了
热爱改名

【瓜梅】段子

预警:人与动物au。退役后。
小学生文笔,ooc。

瓜迪奥拉回到了巴塞罗那,见到了心心念念许久的莱奥。那只他一手调教出来的美洲狮,在自己走后依旧守护着巴萨。
莱奥趴在毯子上,一边是他最爱玩的足球,一边是他最喜欢但因为要保持身体状态而很少吃的烤肉。
莱奥很满足地吃着烤肉,大尾巴一甩一甩地扫着足球,自娱自乐。
瓜迪奥拉看到了他,莱奥已经很大只了,却还是像小时候一样高兴的时候会呼噜呼噜地叫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他退役后,不用再伪装自己拿出最有威慑力的样子了。
瓜迪奥拉喊他的名字,莱奥动动耳朵,抬起头,看到站在门口的瓜,他立刻站起来,飞快地跑进了屋里。
瓜迪奥拉有点无奈,同行的马努尔笑着说,莱奥认生了吗佩普?
瓜迪奥拉搓搓头,却并不显得烦恼,走进屋里,推开被莱奥关上的屋门,走进去。
不一会儿又出来了,身后跟着莱奥。莱奥明显高兴了很多,他冲马努尔叫了一声,算是打了招呼,然后又对瓜迪奥拉叫了一声,走出了房间。
马努尔略显惊奇,“这么快就哄好了?”
“他没生气,只是闹一点别扭罢了。”瓜迪奥拉说道,“莱奥打算带我去看看训练场。”他拍拍马努尔的肩,发自内心地微笑,“真好,又回来了。”
莱奥在前面回头,瓜迪奥拉跟上去,“我先过去了。”

后来:
巴萨今天的天很蓝,瓜迪奥拉放下看了一半的书,摸了摸莱奥的头,“莱奥,走,该去训练场了。”
莱奥梅西,美洲狮,前诺坎普的国王,前巴萨守护者,甩了甩尾巴,把大脑袋从瓜迪奥拉的腿上挪开,没有起身。意思是您自己去吧,我就不去啦。
瓜迪奥拉无奈地商量,“莱奥,你不能这样下去了,会胖的。”
“嗷——”我不介意。
“莱奥——”
“嗷。”
莱奥不情不愿地站起来,经过佩普的时候大尾巴狠狠抽了他的腿一下,然后昂首挺胸地走向了训练场。
晚上回来,瓜迪奥拉在絮叨这一批小甜菜的身体情况和配合程度。莱奥安静地听着,不时动动耳朵表示自己在听。瓜迪奥拉揉揉他的头,送他回了家。
梅西的爪子踩在巴塞罗那的土地上,这片土地上有许多动人的故事,而他现在只想回家,然后吃晚饭。
【完】

PS.祈祷老板健健康康,再不受伤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