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归明处

关爱冷西皮,铁铁我的小可爱
擅长脑补的仰卧起坐能手
脑洞清奇的ooc选手,我爽就够了
热爱改名

#脑洞#托尼与格鲁特

死蠢,ooc
麻烦大家假装这个格鲁特是恢复了记忆的格鲁特。

面对来自宇宙的银河护卫队,托尼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,尤其是对火箭和格鲁特,以及他们之间只有自己才了解的交流方式。经过PSP和各类游戏机的贿赂,托尼成功拿到了格鲁特的声音样本,然后他把自己关在实验室3天。期间,小辣椒的高跟鞋和彼得(aka蜘蛛侠的那个)的唠叨都没能把他叫出来。
三天后,彼得(那个会尬舞,靠尬舞拯救世界的)经过休息室,看到托尼在和格鲁特坐在沙发上谈笑风生,火箭窝在一旁,拿着爆米花咬牙切齿的啃。
“所以,你是这么认识火箭的?”
“I am Groot.”
“火箭也会在睡觉时打呼噜?”
“I am Groot.”
“oh,格鲁特你能不能不要再爆料了!这个愚蠢的地球人连我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都快知道了!”
“I am Groot.”
“哈哈哈哈你不穿的嘛。”
“没有!我穿着的!只有那一次紧急状况没来得及而已!格鲁特你闭嘴吧!”
“I am Groot.”
“嘿,老兄们,打扰一下,你们在……聊天?”彼得的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,然后有点对这个场景一言难尽的问道。
“I am Groot.”
“谢谢,我不仅有趣,而且有钱。”
“呵,地球币在宇宙中又不能通用,有钱又有什么用?”来自火箭的嘲讽。
“抱歉,托尼,你,你是怎么听懂格鲁特的话的?”
“嗯哼,”托尼用手点了点耳朵里的耳机,“有翻译。”
“你发明的?”彼得轻轻的把它从托尼的耳朵上取下来,看了看。一个蓝色的,线条流畅,小巧的翻译器,在他手心里,闪着微微的蓝光。
“是啊,用了三天。”托尼耸耸肩,“分析语音数据,划分场景与类型,加上翻译功能,而且你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,大约有64种吧。默认的是格鲁特的声音,想要其他的话,自己选。”
“哇哦,棒!我以为只有火箭能懂格鲁特了。”彼得表示了赞叹。
“他是情感,而我,我是科学。”

PS.
“可爱的托尼能把这个借我玩两天吗?”彼得发动了臭不要脸攻势。
“……”
“Please~”
“拿走拿走,给你了给你了!”托尼转身,抖落一身鸡皮疙瘩。
“哦,谢谢可爱的托尼~”
哇哦,我要吐了。除了彼得外的围观火箭和托尼面无表情地想到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