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归明处

关爱冷西皮,铁铁我的小可爱
擅长脑补的仰卧起坐能手
脑洞清奇的ooc选手,我爽就够了
热爱改名

【霍游】所谓新欢旧爱 小段子一发完

“你……在离开我之后遇见了紫影……”霍琊坐在床上,看着怀里的游浩贤迟疑地说道。
“嗯。”游浩贤翻过了一页书,漫不经心地回应,“怎么了?”
“你为什么会伸手拉住她?”
游浩贤停下翻书的手,抬头看着霍琊,霍琊也正在低头看着他,金色的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脸。真是好看,这么想着,游浩贤把手放到霍琊的头上,向下一压,配合着微微抬高下巴,嘴唇准确的印上了霍琊的。
霍琊完全不反抗的被亲到了。
亲完,游浩贤放开按着霍琊的手,仔细思考了几秒,回答道:“嗯……当初离开了你,缘又离开了,我自己又回到那种孤身的状态了嘛。紫魅就那样出现了,柔弱,漂亮,但是跟理又不一样。”游浩贤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跟你也不一样。我说的是外表和性格。”
“紫魅真的挺符合我没有遇到你之前的审美的……所以总的说来,是因为想要改变啊。
“你看,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,但你确实拯救了我,霍琊,我也想你好,所以我不能把你跟我一起拉进海底,不能让你跟我一样。紫魅出现的时间很巧,我度过了缘走后最悲痛的那段时间,终于可以冷静的考虑怎么改变了,所以我决定拉她一把。”
霍琊面无表情,脸却微微发红,“你确实没说过。”
“哦……”游浩贤一笑,带出春花秋月之色,“我现在说了。”
“嗯。”
游浩贤继续看书。
时间缓缓流过,霍琊听到游浩贤的呼吸慢慢变得平缓,他抬手把盖在游浩贤脸上的书拿开,不出所料,游浩贤睡着了。
霍琊捏了捏游浩贤的脸。
游浩贤毫无反应。
霍琊轻轻地把游浩贤的头从自己的腿上移开,跳下床,把游浩贤身上的自己的围巾整了整,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贤惠的霍琊去了厨房,嗯,看着小沫她们做饭。
贤惠的霍琊不会做饭。
当然,并不贤惠的游浩贤也不会。

吃过晚餐,霍琊和游浩贤去了岛边散步。
太阳正在下落,粼粼的金光洒在海面和他们身上。
霍琊拉着游浩贤的手,另一只手握了握他的胳膊,略带抱怨地说:“为什么还是这么瘦。”
“有吗?”游浩贤捏了捏肚皮,手下的感觉像是摸着一团果冻。什么?他又仔细捏了捏,没错,好大一坨肥肉。他僵硬的抬起头,“霍琊,你的良心不痛吗?”
霍琊温柔的看着他,在落日的余晖中,金色的眸子都要融化了,他眼带笑意,“我们小仙龙没有良心。”
“……”
游浩贤甩开霍琊的手,猛的蹦到霍琊的背上,勒着霍琊的脖子大喊,“霍琊,闭嘴!”

玩闹了一会儿,游浩贤突然想起了什么,说到;“你今天问我紫影的事?是不是吃醋了?”
“我吃什么醋?才没有。”
“没有你会对紫影那么在意?霍琊不要骗我了,我不会信的。”
霍琊抵抗了几秒,颓然道:“好吧是有点。我是你的新欢,紫影是你的旧爱。明明……”
不等霍琊说完,游浩贤快速说道:“明明新欢旧爱都是你啊。”
“……”有点震惊,今天听到了两次表白的霍琊愣住了。
“都是你啊。”没等霍琊反应过来,游浩贤又在他背上探头亲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反应过来的霍琊回头看了看他,游浩贤脸上是一贯的温柔表情,但他的眼神,也是盛满了化不开的温柔。霍琊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有点木的自己。
他的心里仿佛被什么轻轻撞了一下,快乐一层层泛出来。他也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“回家?”背上的游浩贤指了指前面。
“好呀,回家吧。”霍琊背着他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这里是罪骨之岛,这里是霍琊和游浩贤的家。

【完】

不好吃请恕罪。
啊啊啊天行轶事好萌啊啊啊啊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